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社区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瑜”暖

“瑜”暖社邻困境女职工社区支持

“粽叶飘香

五月初五,粽叶飘香,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民俗

长者痛症管理支援计划宣传活动

[作者:胡惠娴 冯裕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3-12] [ ]

 

为了增进社区居民了解“无痛大使”—长者痛症管理支援计划项目的服务内容,吸引更多的社区居民参与进来。312日大众驻立新社区社工服务站社工开展了长者痛症管理支援计划宣传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加大宣传,促进居民对“无痛大使”—长者痛症管理支援计划项目的了解,吸引更多居民参与项目后续的活动中来。

上午9点社工和志愿者便开始在活动现场挂横幅、搬桌椅、整理宣传资料等。活动还未开始,附近的社区居民已经迫不及待的围到了摊位周围,社工和志愿者把宣传资料派发给大家,并为社区居民进行现场讲解,现场热闹非凡,社区居民们积极参与活动,查看宣传资料及咨询项目的情况等。经过社工和志愿者介绍项目情况及服务内容,不少居民表示愿意参与项目后续开展的活动,其中一名社区居民李阿姨对社工表示这个项目很好,关注到了社区的弱势老人。

 

负责社工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促进了社区居民对项目的了解,提升了项目在社区的认同感,为以后更好地服务居民打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上一篇:欢乐“闹”元宵,亲子齐参与
下一篇:博厦社区“妙手生花”,妇女丝网花手工小组完满结束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