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社区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瑜”暖

“瑜”暖社邻困境女职工社区支持

“粽叶飘香

五月初五,粽叶飘香,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民俗

博厦社区“妙手生花”,妇女丝网花手工小组完满结束

[作者:钱群娣 陈桂群|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4-01] [ ]

 

319-28日每周二、四下午14:30~16:00,大众驻莞城博厦社区社工在社区原图书室开展了为期5节的丝网花学习小组圆满结束。

本次的小组共招募到8名社区妇女参加。下午230分活动正式开始,社工先从丝网花的来源说起,让大家都简单的认识丝网花的由来,紧接着社工给大家介绍了做丝网花所需要的工具及工具的使用方法后,组员们跟着社工的步骤及方法完成了一朵朵非常形象的百合花。

5节小组结束后,所有的组员都能独立完成百合丝网花和玫瑰丝网花的成品制作。在小组中,大家互相讨论、分享制作技巧。部分组员告诉社工:每一朵都有进步,做得越来越漂亮了,做得越来越顺手了,成品做好后,要买个花瓶插上,摆在家里,太漂亮了。啊娟是整个小组每次来得最早,走得最晚的一个,她告诉社工希望能多做几朵丝网花,然后包扎成束。在女儿将要举行的大学毕业典礼上,送给女儿,既新颖又特别,女儿肯定非常的开心。

本次的小组,不但能促进社区妇女们对社工的了解,丰富了社区妇女的日常生活,他们也在活动中结交了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拓宽了人际交往网络。

上一篇:长者痛症管理支援计划宣传活动
下一篇:“为健康护航•我们在行动” —莞城博厦社区特殊群体上门义诊服务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