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社区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瑜”暖

“瑜”暖社邻困境女职工社区支持

“粽叶飘香

五月初五,粽叶飘香,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民俗

“童声童戏-六一儿童节”游园活动

[作者:钟景云 冯裕军 |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6-04] [ ]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东城樟村服务站社工于531日在樟村篮球场开展了一场丰富多彩的六一游园活动,让孩子们从游戏中得到快乐与启发,充分发挥其潜能,在活动中学会团结合作,过上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本次活动共吸引了八十多名青少年儿童前来参与。

活动共设置了三个区域:对奖签到区、游戏区、防溺水宣传区域。其中游戏区包括摸猪鼻子、石头剪刀布、七巧板、快乐挟波珠、太公钓鱼等五个项目,为了让参加者更透彻的了解游戏规则,志愿者亲身示范各摊位游戏,孩子们观看后很快就投入到喜欢的游戏当中。活动秩序很好,孩子们有条不絮的排起队伍来,每个游戏摊位前排队的人都络绎不绝,热闹非凡。除了有趣的游戏外,防溺水宣传区域也站满了家长与孩子,社工通过宣传单张和事例解说向家长及儿童传达防溺水的重要性,很多家长都表示,活动不仅好玩,又能提升自己跟孩子的安全意识。

 

社工希望通过此次开展六一活动,让孩子们在积极的参与中体验集体合作的快乐,营造一种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氛围,让孩子们过上一个有意义、能回味的六一儿童节。

上一篇:“康心健肾”社区健康科普讲座
下一篇:“创意无限”六一手工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