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社区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瑜”暖

“瑜”暖社邻困境女职工社区支持

“粽叶飘香

五月初五,粽叶飘香,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民俗

“社工服务,志愿同行”志愿者宣传招募活动

[作者:庾淑娴 冯裕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9-11] [ ]

 

为鼓励更多的居民参与义工服务,在社区中营造关爱、志愿、奉献的服务氛围,9月9日下午,樟村社工服务站在花园小学开展了“社工服务,志愿同行”志愿者宣传及招募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展架展示志愿者的服务风采及社工的服务,倡导学生以及家长抽出更多的时间参与志愿者服务。活动现场气氛非常热烈,许多家长及学生都表示参与这次志愿者招募活动后对志愿者服务有所了解,大家积极主动报名,有意愿成为志愿者,为有需要的人群服务。

此次活动参与者给予了高度认可,通过这次志愿者招募活动,扩大了居民对社工及社工服务站的知晓率,宣传了志愿者精神,让更多的人群参与到志愿者这个光荣的集体,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传递爱的温暖。

上一篇:“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下一篇:“乐聚中秋、共享团圆” --樟村、上桥中秋游园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