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社区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瑜”暖

“瑜”暖社邻困境女职工社区支持

“粽叶飘香

五月初五,粽叶飘香,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民俗

“乐聚中秋、共享团圆” --樟村、上桥中秋游园活动

[作者:钟景云 冯裕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9-12] [ ]

 

人月两团圆天涯共此时一年一度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为了让社区居民一起体验中秋猜灯谜等传统游戏,增添中秋节日的氛围。樟村服务站社工分别9月1011日下午在樟村和上桥开展中秋游园活动,共吸引了约160位居民参加。

活动由个以中秋为主题的游戏摊位组成,分别是:引体向上”庆中秋、“快乐夹玻珠”乐中秋、“灯谜齐来猜”智中秋、“石头剪刀布”拼中秋,各摊位游戏由负责的社工和志愿者进行游戏规则的讲解和游戏的指引。活动还没开始,就有不少居民前来围观,参加者在签到处领取积分卡后马上奔赴各个游戏摊位挑战,每个游戏摊位前都排起了长龙,现场热闹非凡在灯谜区,无论大人小朋友都积极参与,好些年纪比较大的长者都能够一次性挑战成功,在“灯谜齐来猜”的游戏区,有小朋友反映比较难,感到有些气馁,但现场经过社工的鼓励,加强他们对自我的肯定,最终都挑战成功。现场不少居民反馈,活动很有趣,现场气氛活跃,笑声不断。 

本次游园活动为居民齐聚欢乐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为邻里之间斟上了一份浓浓的温情,不仅营造了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生活,也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凝聚力。

上一篇:“社工服务,志愿同行”志愿者宣传招募活动
下一篇: “传统佳节,回味无穷”社区妇女中秋节月饼制作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