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社区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瑜”暖

“瑜”暖社邻困境女职工社区支持

“粽叶飘香

五月初五,粽叶飘香,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民俗

“文明养犬,责任养犬,从我做起”宣传活动

[作者:庄月姗 陈桂群|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9-30] [ ]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养犬成为许多群众的一项时尚选择,但随之也带来许多因为养犬带来不文明的行为,为了规范广大群众养犬行为,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大众驻博厦社区社工于9月27日上午在博厦市场门前开展了“文明养犬,责任养犬,从我做起”宣传活动。

  活动前期,社工利用居民微信群进行了“文明养犬”宣传,并发布活动信息,动员居民参与此次“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当天,社工以及志愿者在大街上,看到带狗狗遛弯的居民就发放一份《文明养犬倡议书》,并请他们在《文明养犬倡议书》上签字。同是为养狗人士免费发放狗便收拾器、清洁袋,并通过“文明养犬”宣传立牌,向居民普及“文明养犬”准则,如带狗外出要拴犬链、立即清理犬只遗留的粪便、让犬只保持安静不要吠叫扰民、定期注射疫苗、办理狗证等。同时,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居民纷纷在《文明养犬倡议书》上签名,表达对文明养犬的支持。

  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60份,通过这次活动,让广大养犬爱好者认识到文明养犬的重要性,学会文明养犬行为,促进了和睦的邻里关系和和谐的社区氛围形成。

上一篇:博厦社区“健康有约,节气养生”长者健康直通车第三次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重阳有爱,敬老爱老“——黄手环宣传、派发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