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助残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童心陪伴,同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舒心&ldquo

521全国助残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

“义起来•建乐窝” ----耕种休息室改造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罗杏柳 陈桂群|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4-29] [ ]

 

为了给残疾人志愿者提供志愿服务实践平台,有助于其提升志愿者的服务能力,以及增强团队归属感。429日,大众驻莞城民政社工于博厦社工办公室天台开展了耕作休息室改造活动,活动现场共得到10名残疾人志愿者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愉快。

本次活动共分为休息室的场地升级改造、品茶点、同分享等三个环节。其中在场地升级过程中,由社工讲解改造内容、范围以及注意事项后,参与者们便分成三组,每组由一名社工或志愿者带领,第一小组负责文化墙的悬挂和装饰,第二组负责铁钢墙攀滕植物的种植和铁窗装饰,第三组是负责天台空地和围栏的清理。参与者们各尽所能,经过一番努力后,休息室初步打造完成,耳目一新,令人眼前一亮,参与者们纷纷露出灿烂笑容,对劳动成果表示充分确定和满意。

 

据了解,博厦社区残疾人志愿者已扎根服务于本社区内,并为多种不同类型的服务提供了志愿服务。自残疾人志愿服务队伍20194月成立至今,服务人次已达200。服务群体也在逐步扩大,慢慢地覆盖了长者、残疾人、妇女、儿童等多个群体,服务队伍并且在不断的稳步成长。

上一篇:常平镇残联开展“和你一样”国际自闭症日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篇:我们都一样,健残结伴行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