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助残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童心陪伴,同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舒心&ldquo

521全国助残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

常平残联社工开展“迎新春,送春联”助残扶困活动

[作者:唐茵如 黎佩燕|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1-11] [ ]

 

贴春联作为家家户户必不可少的过节习俗,它承载着人们对于未来一年的美好愿望和祝福。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的节日氛围,110日,在常平镇残联指导下,大众驻常平残联社工在松柏塘康复站开展“迎新春,送春联”助残扶困活动,免费为低保户、残疾人、老人等弱势群体赠送春联。

残疾义工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展示技艺,将一副副飘着墨香、寓意美好的春联展现在服务对象面前,使他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在等候区,常平残联社工亲切地与服务对象交谈,并且向他们介绍服务计划,鼓励他们参加更多的社工活动。活动当天,参与者达到60余人,每人都获赠了一副春联。陈婆婆拿到心仪的春联后高兴地说:“本来是打算出去买的,现在好了,残联给我们免费送春联,这也是把福气送到了我们家,太贴心了。”

 

 

春联赠送活动已成为节日常规惠民活动,每年春节前都会在全镇为较困难的村开展,现已连续举办了6年,受到了村里残疾人的热烈欢迎。日后将继续开展不同的惠民活动,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和谐的助残氛围。

上一篇:“爱从头开始”爱心义剪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展望未来”残友志愿服务队新春座谈会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