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助残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童心陪伴,同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舒心&ldquo

521全国助残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

“爱从头开始”爱心义剪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黎佩燕 利敏棋 |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12-25] [ ]

 

为了进一步提高残疾人的个人形象,提高残疾人的生活质量,20181225日,大众驻常平残联社工联合华东美容美发学校在松柏塘村开展爱心义剪活动,本次活动一共吸引了20名残疾人参加。

活动还没开始,已经有服务对象提前等候。服务对象坐好后,发型师会按照服务对象的要求设计发型。发型师手上的剪刀咔嚓咔嚓,一个崭新的形象就出现了。服务对象对自己的发型感到非常满意,并对发型师竖起了大拇指表示称赞。借着此次活动社工也向服务对象了解了近况,耐心解答了服务对象的问题。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服务对象提升了个人的形象,同时也让服务对象感受来自社会的关爱。

上一篇:博厦秋季残友生日会顺利开展
下一篇:常平残联社工开展“迎新春,送春联”助残扶困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