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助残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童心陪伴,同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舒心&ldquo

521全国助残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

博厦秋季残友生日会顺利开展

[作者:庄月姗 陈桂群|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9-25] [ ]

 

为给予残疾人群体更多的关注,让残疾人群体感受到他人的关怀,丰富残友们的精神文化生活,920日下午,莞城博厦社工在图书馆开展了“秋季残友生日会”活动,10名残友和社工、志愿者欢聚一堂,共同为本季度生日的残疾朋友送上最热烈的祝福。

本次活动14:30开始,由社工介绍活动的内容和流程。本活动设有“分享生日蛋糕及祝福”、“说出你的愿望吧”、“与残友互动交流”、“残友游戏对对碰”等环节。在活动过程中,残友们纷纷表示感谢,积极分享自己的家庭近况,积极思考生日愿望,过程十分愉快。最后社工与志愿者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简单的分享及此活动的不足之处探讨。 

通过季度生日活动,残友们对社工的服务很满意,增强了残友们对社工服务的信任和依赖,并声称以后会更加积极参与到更多的活动中来。

上一篇:“为碍摆渡”残疾人防骗安全意识培养
下一篇:“爱从头开始”爱心义剪活动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