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助残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童心陪伴,同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舒心&ldquo

521全国助残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

“我相信•我能行” ——残疾人志愿者任务小组顺利完成

[作者:罗杏柳 陈桂群|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5-23] [ ]

 

为了提升残疾人志愿者的活动策划和参与能力,58日至518日,大众驻莞城民政社工于博厦社区内开展了为期四节的残疾人志愿者任务小组。本次活动共得到8名的残疾人志愿者积极参与。

 本次小组主要以2019年博厦社区全国助残日活动为实践平台,让参与者以活动的组织者和实施者角色参与。由活动的前期节目筛选至活动具体实施,参与者们都竭尽所能,参与到各个环节当中。参与者们为了有效地提高展示效果,自行组织了一个唱歌手语节目<<朋友>>。在有效时间内,参与者们特意邀请手语老师进行授课,并通过不断训练,务求以最佳表演状态为活动出一份力。参与者娴表示,以前从来没有想过自己能够有机会开展一个活动,现在能初步了解到开展一个活动的主要步骤和操作,如果日后还有机会,相信会做得更好。

 

 据了解,2019博厦社区残疾人志愿队还参与社区内“圆梦圆舍”蔬果种植项目,负责蔬果日常种植,希望实现最终蔬果换取金钱,提高个人经济收入,改善生活质量。

上一篇:“拐出幸福生活”爱心拐杖送老人活动
下一篇:“心灵手巧,创意无限”残疾人手工兴趣小组圆满结束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