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助残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童心陪伴,同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舒心&ldquo

521全国助残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

“合家团圆,欢贺中秋”DIY灯笼手工活动

[作者:詹嘉恩|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2-09-09] [ ]

活动最后大家合照.jpg 

“月是中秋明,情是中秋浓。”花好月圆夜,适合与家人、朋友相聚共赏一轮明月。在中秋来临之际,托养学员康复与社区融合促进项目社工为了积极营造喜迎中秋的氛围,让无法回家的学员也能够感受中秋气氛。9月9日上午,开展一场“合家团圆,欢贺中秋”DIY灯笼手工活动。

活动开始,社工以提问的方式询问学员:中秋会让他们想到什么?“吃月饼”、“赏月”、“挂灯笼”……学员纷纷抢着回答。在一阵阵欢笑声中,社工介绍了中秋节的由来和关于中秋节的传统故事。

随后,进入了学员们最期待的动手做灯笼的环节。学员在社工的协助下进行剪裁、折叠、粘贴,有些学员做的比较快的,也会帮忙其他做的慢的学员,在大家通力合作下一个个可爱漂亮的灯笼闪亮出场。

最后社工到每间课室分发了由爱心企业捐赠的中秋月饼,学员分享着月饼在镜头下留下了灿烂的笑容。

上一篇:特殊儿童迎来“航天”主题开学迎新活动
下一篇:社工为特殊儿童青少年带来“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