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助残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童心陪伴,同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舒心&ldquo

521全国助残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

邮爱到家 纸短情长

[作者:钟晓雯|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3-01-13] [ ]

一纸书信,叙学员日常;一纸书信,寄新春祝福;一纸书信,筑家舍“连心桥”。在兔年新春来临之际,东莞市残疾人托养中心“缤纷生活,多彩院舍”托养学员康复与社区融合促进项目社工开展了“邮爱到家”新春学员家属信件联系活动,用一纸书信寄真情。

社工在邮寄每位学员的兔年专属祝福.jpg

由于中心疫情封闭管理, 过去一年学员与家属的见面次数减少,但彼此间的关爱期盼不曾减少。为加强与家属的沟通与联系,项目社工精心准备了学员的在托养的生活靓照,打印塑封并送上寄语,为学员定格院舍生活中无数个开心的瞬间。照片上一张张笑脸,绘成新春最动人的画面。此外,信件中还有《致家长的一封信》、《居家运动训练小锦囊》,鼓励学员积极参与居家锻炼,增强身体素质,提升自身免疫力。

据悉,本次活动共邮寄182封信件及《福》字贴。学员及家属也陆续收到信件并表示这类型的活动很温情,表示更加了解了亲人在托养的生活细节,感受到中心对其细心的照料,很是欣慰,这个春节年味更浓了。

学员与家属在仔细看福字贴.jpg

接下来,托养社工将继续开展切合学员需求的服务,保持与家属的紧密联系,积极联动家属沟通,家舍携手合作,共同促进学员更好地融入社会生活。

上一篇:社工为特殊儿童青少年带来“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篇:521全国助残日—“缤纷院舍,爱心相伴” 志愿服务沟通技巧培训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