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新闻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众“季

【岗位】虎门镇敬老院 【颁奖词】在家,她是

【大众“季

【岗位】东莞市军休所 【颁奖词】一块普通的

【大众“季度之星”专栏60】李宝恒:勤勉低调的代名词

[作者:|来源:|时间:2018-03-29] [ ]

 

【服务岗位】

大岭山白玉兰

【颁奖词】

宝恒是机构隐藏的“资深社工”,是大众首批进驻社综的同事之一。在社综工作期间,宝恒一直勤奋认真。因岗位调动进入妇联领域市直岗位后,她仍然保持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踏实做好每一件事,获得领导的一致好评。今年年底她还获得了市妇联颁发的优秀社工,足以证明市妇联对她的能力认可,勤恳低调的她当得起“季度之星”的称号。

【人物事迹】

社工服务

1.开展了一系列“传递平安守护家园”家庭消防安全体验活动,组织亲子走进消防大队切身体验消防设备及工具,提升亲子消防安全意识,学习消防知识,活动得到学生及家长的支持与肯定。

2.作为白玉兰家调委的调解员参与了市第二人民法院的家事案件的调解,成功调解了一起离婚案件。社工在案件当中充当了协调者、沟通者的角色,了解双方当事人的意见,促进调解顺利完成。调解过程中充分体现了白玉兰家调委在沟通交流和法院在法律专业上的优势互补,切实做到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

 

行政工作:

 

作为白玉兰中心代表向市妇联调研工作组汇报了2017 年度中心日常服务工作展情况及工作总结,并得到调研组的高度评价。

上一篇:【大众“季度之星”专栏59】黄占芳:努力“奔跑”的好姑娘
下一篇:【大众“季度之星”专栏61】陈东豪:“业务”宽泛的服务小能手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