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新闻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众“季

【岗位】虎门镇敬老院 【颁奖词】在家,她是

【大众“季

【岗位】东莞市军休所 【颁奖词】一块普通的

【大众“季度之星”专栏62】林小玲:追求卓越服务的“匠人”

[作者:东莞大众社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6-15] [ ]

 

【服务岗位】

东城复退军人体系建设岗位

【颁奖词】

身在社工统筹性岗位,小玲对社会救助政策熟悉的掌握程度,使得其服务效果事半功倍,能力深得用人单位的广泛赞誉和同事们的认可,在岗位中起到了较好的示范作用,是一位具备了较强专业能力的季度之星。

【人物事迹】

 社工服务

   1.第一季度入户走访了 68 户困难群众,顺利协助近 50 户群众成功申请了东城街道的低保户、低收入家庭或廉租房等方面的资源,切实地为困难群体提供物质与精神上的帮助,受到困难群体和用人单位的一致赞誉。

   2.协助组织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社工培训班, 为更多需要增强社工方面知识的人提供了学习的机会,向他们宣传并普及了专业的社会工作知识,促进社会工作力量的发展。

   个人成长 

  从乐善东城社工到东城复退军人体系建设岗位,尽管岗位有所调动,但她仍然保持积极学习的心态,学习社工工作相关的专业知识,还在业余时间学习并掌握更多的国家政策,帮助服务对象链接资源。同时,作为社会救助和统筹社工工作方面的信息传递媒介,在不断地沟通与历练中,她的人际交往能力也得到了提升。

上一篇:【大众“季度之星”专栏61】陈东豪:“业务”宽泛的服务小能手
下一篇:【大众“季度之星”专栏63】叶淑茹:敢于突破自我的好榜样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