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新闻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众“季

【岗位】虎门镇敬老院 【颁奖词】在家,她是

【大众“季

【岗位】东莞市军休所 【颁奖词】一块普通的

【大众“季度之星”专栏61】陈东豪:“业务”宽泛的服务小能手

[作者:东莞大众社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6-15] [ ]

 

 

【服务岗位】

石龙白玉兰

【颁奖词】

东豪虽然进入大众的时间不长,但是已经适应妇联系统高强度的工作,成为组内的“活动小能手”之一。在高效的工作环境中,他坚持服务的专业性,在完成本职工作之余,还主动承担岗位上的其他工作,是一名积极进取的“季度之星”。

【人物事迹】

社工服务

1.在入职一年时间里,高效地完成服务指标,开展了多场外展宣传活动,短短时间内发展志愿者37人,壮大了所在社区的志愿者团队,给社区居民留下深刻印象。

2.联合法院设计并开展了家事纠纷学习培训班,为有需要的人群提供调解的专业知识。在培训中,帮助成员提高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得到了成员的一致认可,取得了较好的服务成效。

3.参与石龙镇内第一起家事案件调查,协助法院审判家事案件,为法院审判提供参考方向,促进审判工作顺利进行。

个人成长

作为入职时间不长的社工人,他一直注重自我学习与提升。同时,他积极向督导反映工作中的困难,认真学习经验,掌握了多方面的工作技巧和方法。在家事案件出现较多的情况下,他主动学习家事案件处理方面的知识,包括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和处理方法技巧,并学习如何与律师事务所、法院进行高效的沟通与合作,其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值得每位同工学习。

上一篇:【大众“季度之星”专栏60】李宝恒:勤勉低调的代名词
下一篇:【大众“季度之星”专栏62】林小玲:追求卓越服务的“匠人”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