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助残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童心陪伴,同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舒心&ldquo

521全国助残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

“春暖花开、让爱同行”残友春游踏青活动

[作者:钱群娣 陈桂群|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3-09] [ ]

 

春暖花开、鸟语花香,又是一年春天的到来,三月正是春游踏青的好时候,为了让社区的残友感受一下植物园的美好春光,给残友们提供一个走出家门,亲近大自然,更好的拓展人际交往网络的机会。36日大众驻莞城博厦社区社工,组织社区内16名残友到东莞市植物园春游踏青。

下午130分大家准时的来到了集合点,社工清点人数后,大家乘坐公共汽车开启了愉快的春游“旅程”。活动中,大家兴致勃勃的围绕着植物园走了一圈,植物园种植了很多不同种类的花草树木,此时正是花朵盛开的时候,吸引了不少残友们的目光,大家纷纷驻足下来共同研究花的名称。走累了,大家在一个草地上盘腿而坐,围成一个小圆圈,互相分享着各自带来的美食和分享今天的所见所闻,充满了欢声笑语。社工还特意订了一个蛋糕,大家一同为第一季度的残友唱生日歌,吃生日蛋糕,庆祝生日。林残友:“这是我第一次来植物园,没想到植物园这么漂亮、风景那么好,今天真是太开心了。” 

社工表示,通过此次的户外活动,希望能促进大家的相互了解、给予大家一个亲近大自然,放松身心、释放生活压力和促进与外界沟通交流的机会。

上一篇:“金狗贺瑞,欢乐年年”----新春元宵游园会活动
下一篇:常平镇残联社工开展白内障筛查进社区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