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助残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童心陪伴,同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舒心&ldquo

521全国助残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

常平残联社工顺利开展“传递爱”以残助残探访活动

[作者:利佩卿 |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5-04] [ ]

 

在常平镇康复就业服务中心,有一群通过康复训练锻炼了生活能力之后,想要将学习到的知识运用于助残事业中,因此,2018年5月3日下午,大众驻常平镇残联社工与常平镇康就中心社工合作,链接康就学员作为志愿者,共同探访了土塘村2户困难残疾人家庭,并且为他们进行了卫生清洁。

社工希望通过本次上门探访,了解残疾人的基本情况以及需要。活动当天,在村委专职委员的带路下,分别去到2户残疾人家庭中进行探访。在探访过程中,志愿者先给残疾人家庭送上探访物资,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残疾人在生活中的需求,之后志愿者按照分工内容,为探访的家庭进行卫生清洁。学员们在学习的过程中很专注,在搞卫生的时候也很认真,有的志愿者认真细致地擦着电风扇,还有的高个子的志愿者主动请求擦窗户……

本次探访,不仅让社工对他们有了更多的了解,更利于以后开展服务,还让残疾人感受到慰问与关怀。

上一篇:常平残联社工助力残障人士制作“糯米糍”
下一篇:让爱不再“残”缺——义卖活动活动顺利完成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