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助残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童心陪伴,同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舒心&ldquo

521全国助残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

“共励互勉•共祝美好” ——残友志愿者新春茶话会顺利开展

[作者:罗杏柳 陈桂群|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2-26] [ ]

 

为了培育社区内残友志愿服务队能提供优质的公益服务,进一步促进队伍的健康发展,能够为社区公益服务提供充足人力资源。222日,大众驻莞城民政在莞城博厦残联办公室开展了残友新春茶话会,本次共得到9名残疾人志愿者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气氛愉快温馨,组员乐也融融。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2018年志愿服务回顾、2019年度志愿服务安排以及新增相关激励机制。在商讨新增志愿者激励机制环节,社工先对激励机制定义与目的等基本内容进行讲解,让组员们明晰其作用和目的。组员们纷纷表达自己对于新增激励机制看法,一致赞成新增激励机制内容,表示该机制建立有助于提高队员的服务热情和积极性。

 

据了解 ,为了进一步促进2019年博厦社区残友爱心志愿服务队的发展,除了增设鼓励机制外还设有团队的年度表彰和团建等多种形式等等,为推动队伍的健康发展做好充分的铺垫。

上一篇:“巧手伴生活”手工灯笼制作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春光明媚,绿意盎然”快乐春游踏青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