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助残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童心陪伴,同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舒心&ldquo

521全国助残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

“春光明媚,绿意盎然”快乐春游踏青活动

[作者:庄月姗 陈桂群 |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3-13] [ ]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踏青春游的季节。312日下午,大众驻博厦社工联合北隅社工组织26名残友们走进香蕉蔬菜研究所开展主题为“春光明媚,绿意盎然”快乐春游踏青活动。

中午13:00,残友们和志愿者在图书馆集合,在接近35分钟的车程后,到达约定下车地点,刚下车就迎面扑来一阵浓浓的春天气息,再多走几步便闻到了浓浓的奶油草莓的味道,让人忍不住想要去尝一下。

社工带领残友们参观绿道、番茄、南瓜长廊等各种植物蔬果。久未走出家门的残友们看到沿路的不一样的植物都会停下讨论一番,沿路中有说有笑,在休息之余,社工开展了热身游戏,使得现场气氛更为活跃,大家都乐在其中。同时,还要感谢博厦社区的大力支持,给予一班残友们有机会亲享现场摘水果的乐趣!

 

此次活动,让残友们走出家门、融入社会,充分感受春天、感受生活,更多的残友们表示,要在社工的带领下,多参与各项活动,共享社会物质文明成果,社工看到他们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倍感欣慰。

上一篇:“共励互勉•共祝美好” ——残友志愿者新春茶话会顺利开展
下一篇:常平镇残联开展“和你一样”国际自闭症日宣传教育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