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助残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童心陪伴,同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舒心&ldquo

521全国助残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

“夏日凉一凉”美食DIY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黎佩燕 利敏棋|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8-30] [ ]

 

为了提高残疾人的动手能力,让残疾人走出家门,多与别人交流,接触新鲜事物。2019年8月29日下午,大众驻常平残联社工到元江元村开展一场“夏日凉一凉”美食DIY活动,活动吸引了15人参加。

活动开始,社工介绍本次活动的内容-制作消暑食品凉粉,讲解了制作过程。参加者被分成三小组,每个小组需制作一盘凉粉。参加者按照社工讲解的流程制作,活动中,参加者分工合作。一会儿工夫,满满一盘煮好的凉粉就制作完成了。看着煮好的凉粉,每个参加者脸上都浮现了笑容。等待凉粉凝固的时候,社工穿插了“击鼓传花”游戏,并且也向参加者传授了夏日消暑的知识。

活动最后,参加者品尝了自己动手亲手制作的美食,感到非常开心。也表示以后能继续开展此类活动。此次活动,提高了残疾人的动手能力,也让残疾人之间得到了交流,鼓励相互合作,给生活增添了乐趣。

上一篇:“i志愿,促成长”残友志愿队图书整理行动
下一篇: 庆团圆,残友中秋节月饼制作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