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助残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童心陪伴,同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舒心&ldquo

521全国助残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

“传递爱”探访活动

[作者:利佩卿|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7-11-16] [ ]

20171116日上午,大众驻常平镇残联社工与常平镇黄泥塘村委合作,探访了黄泥塘村5户困难残疾人家庭。此次探访,在镇民政社工的协助下,链接到启明志愿者,一同上门探访、了解残疾人的基本情况。

社工希望通过本次上门探访,了解残疾人的基本情况以及需要。活动当天,在村委工作人员的带路下,分别去到5户残疾人家庭中进行探访。在探访过程中,社工先给残疾人家庭送上探访物资,简单向其介绍了社会救助的内容以及社工的联系方式,再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需要帮助的事情。探访的家庭与社工分享他们的情况,也向社工、志愿者和村委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

通过本次探访,让社工对他们也有了更多的了解,更利于以后开展服务。

上一篇:残友健身交流活动——毛巾操
下一篇:顺利开展“关爱残疾人”免费体检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