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新闻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众“季

【岗位】虎门镇敬老院 【颁奖词】在家,她是

【大众“季

【岗位】东莞市军休所 【颁奖词】一块普通的

【大众“季度之星”专栏52】万柱良:工作积极 服务突破

[作者:|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7-07-25] [ ]

万柱良.jpg

【岗位服务】莞城北隅社区

【颁奖词】

万柱良同事入职北隅半年多,在工作服务上表现优秀,主要有以下几方面:

第一,工作主动积极,在做完本职工作外,总是主动询问同事是否有其他事务需要协助,愿意承担本组的公共事务工作,尽显担当的一面。

第二,服务有突破。在其的努力下,成功邀请社区很多残疾人参与社区户外活动,并得到了残疾服务对象对他的“拥戴”,拥有众多的“粉丝”,由此可见他个人服务得到了居民的认可和支持。带领残疾人外出体验科技馆和游览镇街文化,服务得到了用人担心领导的赞扬。

第三,获得服务对象家属、用人单位、同事们“暖男”的称号。他在生活上热心关心长者服务对象,定时协助长者就医并第一时间将独居长者的身体不适报备家属,家属在电话回访中也直夸其是热心的社工。用人单位和同事们也在生活中获得柱良的热诚帮助,获得“暖男”的称号。

【人物事迹】

我从164月入职大众,先后当过社工助理和一线社工,在最初的项目服务中,我积极主动开展各类活动,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任务,也收获了很多丰富的社区服务经验。在同年7月,我来到了莞城北隅社区作为一线社工参与工作,如今刚好是来到莞城北隅服务点的一周年,相比刚到社区的陌生和青涩,现在我已经可以独自开展很多服务和链接资源。2017年第二季度服务人次达到608人次,整合各类社会资源折合约3000人民币,组织志愿者参与服务145人次,服务时间达到287.5小时。5月份开展的一次助残日活动中,服务对象阿雄让我印象深刻,刚好当天邀请了社区志愿者进行表演,阿雄希望唱一首歌,他情绪十分激动,这是他第一次主动提出参与,以前的活动中,他总是一个人安静地旁观,只会听从别人安排,这次能够站出来自我表现,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大的进步,也是对我社工工作的一个肯定。

另外,我所在的社区也十分体谅和支持我的工作,,无论是我的同事还是我所在的社区工作人员,他们都给予了我很多的帮助,也让我从中得到充足的锻炼,成就一个更好的我,感恩。

上一篇:【大众“季度之星”专栏51】李玉燕:团队的开心果及百事通
下一篇:【大众“季度之星”专栏53】黄嘉炜:千年难得一遇的优质好(男)同工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