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新闻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众“季

【岗位】虎门镇敬老院 【颁奖词】在家,她是

【大众“季

【岗位】东莞市军休所 【颁奖词】一块普通的

【大众“季度之星”专栏42】陈翠霞:为广大志愿者推送正能量

[作者:|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7-02-14] [ ]

 陈翠霞服务照.jpg

【岗位服务】虎门团委

【颁奖词】

陈翠霞同工态度端正、工作热情、积极负责。在团委服务工作上,认真完成好用人单位安排的每件工作,面对繁重的工作、不定时的加班,她淡定自如,兢兢业业。她尽心地统筹好宣传工作,每天收集和编辑志愿者相关的资讯,以公众号方式向广大志愿者推送正能量,受到志愿者们的一致欢迎。同时,“青春虎门”公众号影响力排名每周均保持在全市基层团组织前三,有力地向各兄弟镇街推送虎门志愿者文化。而且在本季度里,翠霞独立地完成了《青春奋斗印记》、《虎门志愿者》及《虎门大学生》等3本杂志的编辑,刊物效果得到用人单位和志愿者们的充分肯定。

在很好地完成岗位工作的同时,翠霞积极履行好员工委员会成员的职责,致力于机构同工的关怀和成长,并结合个人成长需要,认真参加机构内部培训。

【人物事迹】

为追求专业突破和服务能力提高,20166月,她调岗至虎门团委,主要协助用人单位开展各项工作,重点负责虎门团委和虎门志愿者协会的宣传工作。

一、统筹开展服务活动17场、小组2个,含括环保宣传、文明交通、关爱孤老、兴趣成长、团建培训等方面。同时,负责虎门团委“青春虎门”公众号的编辑和推送,每天向志愿者、市民推送志愿服务资讯、正能量信息等,目前粉丝数达8000+,根据团省委微信公众号影响力周榜显示,“青春虎门”影响力排名每周均保持在全市基层团组织前三

二、协助用人单位完成3本杂志编辑。本季度,她整理虎门团委、虎门志愿者协会、虎门大学生协会在2016年度服务资讯,完成《青春奋斗印记》、《虎门志愿者》及《虎门大学生》等3本杂志的编辑。

三、作为员工委员会一员,积极做好机构同工关怀和成长工作。本季度,她对两位新晋的社工爸妈进行慰问,以及协助开展了“大众第一届亲子运动会”、“大众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反响良好。

四、参加机构培训,注重自身专业素质提高。除了开展服务,本季度,她共计参与了6场机构内部培训,认真学习前辈的经验,希望以此提高自身专业素质,更好地投入到服务中。

 

 

上一篇:【大众“季度之星”专栏41】林慧雯:适应能力强,工作能力更强
下一篇:【大众“季度之星”专栏43】陈恒杰:服务对象眼中的值得信赖的好社工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