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新闻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众“季

【岗位】虎门镇敬老院 【颁奖词】在家,她是

【大众“季

【岗位】东莞市军休所 【颁奖词】一块普通的

【大众“季度之星”专栏32】黄淑贤:灿烂的笑容 感染着身边人

[作者:|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6-04-13] [ ]

1.jpg

 

岗位赤坎社区综合中心
 
 
颁奖词】黄淑贤保持着“亲和、踏实、低调”。她灿烂的笑容,踏实的脚印,低调的作风,感染着身边每一个人。
 
人物事迹
黄淑贤在赤坎社区综合服务中心担任服务干事一职,目前主要负责长者和残疾人领域的工作,同时也兼任赤坎居家养老的服务,以及协助完成相关行政工作。
打造社区的特色服务项目。黄淑贤针对赤坎社区部分居民热爱素食的饮食习惯,结合素食文化,于2015年5月正式启动赤坎社区素食日项目,目前素食日项目已经开展了10期,项目吸引赤坎社区居民及周边社区居民参加将近达2500人次,同时项目的开展也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
赤坎素食日项目成立了委员会,充分调动了社区居民参与社区服务的积极性。为培养社区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发展提供了有效渠道。另外,素食日项目定于每月农历初一中午这一特殊又稳定的日子开展,为居民提供了稳定的互动交流平台,有效促进社区邻里以及各群体之间的融合。同时也为形成“人人关注健康、人人传播健康”的良好社区氛围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黄淑贤一直保持着“亲和、踏实、低调”、这就是她的真实写照。她亲和,灿烂的笑容,能够迅速调动长者参与服务的活力与热情;她踏实,一步一个脚印,把专业服务做细做专,推出“赤坎素食日”品牌项目;她低调,作为社工不张扬,低调提升专业素养。
 
上一篇:【大众“季度之星”专栏31】林玉娟:爱心到处散播
下一篇:【大众“季度之星”专栏33】冯景峰:所谓“出勤王”便是如此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