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新闻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众“季

【岗位】虎门镇敬老院 【颁奖词】在家,她是

【大众“季

【岗位】东莞市军休所 【颁奖词】一块普通的

【大众“季度之星”专栏33】冯景峰:所谓“出勤王”便是如此

[作者:|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6-07-20] [ ]

 

 
1.jpg
【服务岗位】虎门团委
 
【颁奖词】
因为怀揣着一颗对志愿者领域好奇的心,半路出家的他踏上了社工这一个新的征程。为志愿者领域的发展倾尽热情,更为社会工作的欣欣向荣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他用勤劳赢得肯定,更用执着与专注赢得掌声。“出勤王”,冯景峰是也!
 
【人物事迹】
从事社工三年多以来的阿峰,仅因为对“一群用自己时间而不用报酬的团队”感到好奇而踏足社工这个行业,到现在想为志愿者领域更好地发展而留在社工这个行业,他每一次的出现都是对社工执着的体现。
冯景峰在本季度中已完成开展活动9场,走访社区12个,招募新志愿者250名,同时,多次组织志愿者开展探访空巢老人、文明雷锋岗、环保宣传、志愿者团建等志愿服务,志愿者服务时数高达123824.4小时,而号称“出勤王”的他已累计加班时数有92个小时。在这些数字的背后,是冯景峰用汗水辛勤劳作的结果。
虎门志愿者协会的换届工作是年度的重点之一,冯景峰作为一位优秀的社工,与志愿者们同在,全力做好志协各个部门成员的更换工作和交接工作,确保了虎门志协在新的一届中取得更好地成绩。
在面对大规模的活动时,冯景峰也能够以专业为原料,激情与专注为佐料,带领着他的团队圆满的完成了青少年文化艺术大赛。对于挑战,他迎面而上,对于机遇,他更是珍惜这些机会,在挑战和机遇之中不断成长。
 
【推荐理由】
他说:“不要叫我老师,叫我阿峰就可以。”看似严肃的话语,却透露着丝丝的亲切,他便是“出勤王”冯景峰,一个优秀、资深的社工。在被问到有什么个人事迹时,淡然的回了一句:“没有什么事迹,我只是一个小小的社工。”他平凡,却在自己的位置上低调的发着光。这也许是每一位社工的写照,但更是阿峰的写照。
面对高强度的工作,他有如钢铁般的身躯,在工作岗位上,总能看到他挺拔的背影,“出勤王”便由此得来。然而他却有着一颗执着于志愿者领域温暖的心,专注于志愿者的发展与提升。这样一个严肃又亲切的社工,我们怎能不爱?
上一篇:【大众“季度之星”专栏32】黄淑贤:灿烂的笑容 感染着身边人
下一篇:【大众“季度之星”专栏34】李少敏:“三多”的“拼命女三郎”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