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新闻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众“季

【岗位】虎门镇敬老院 【颁奖词】在家,她是

【大众“季

【岗位】东莞市军休所 【颁奖词】一块普通的

【大众“季度之星”专栏35】王连润:用热情与责任浇灌祖国的花朵

[作者:|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6-07-20] [ ]

1.jpg

【服务岗位】可园中学
 
【颁奖词】
快乐可以传染,年轻当然也能传染!与学生们同在的他,用年轻的心与学生“打闹嬉戏”,用热情的心温暖学生,用富有责任的心承担工作的重担,用细腻的心满足学生真正的需求。他那憨憨的微笑有着暖阳般的温度,给学生们带来持久的温暖。
 
【人物事迹】
创意十足的校园爱心义卖,不仅通过此次活动主题提高学生的环保意识,还借此机会为真正有需要的学生募捐助学资金,真正做到从服务对象的需求出发,又将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为给毕业生送去美好的祝福与难忘的回忆,他还安排了《青春纪念册》手语小组在毕业典礼上展示。王连润独特的思维带给学生一个意义非凡的活动。
在本季度中因搭档同工休产假主动承担起服务岗位的工作,任劳任怨,出色完成服务岗位上的工作。王连润积极深入学习,在督导的方向努力开辟自己,不断完善自我。
他始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工作,以热情的工作态度对待学生们,他的“年轻”不仅受到学生们的感染,还会感染着身边的人,所以今天的你们有年轻了一点吗?
 
【推荐理由】
爱着这样的工作,不断实现自我的价值,未尝不是一件幸福的事呢?“感觉很好,很年轻”这是王连润真实的感受。五年来,忙碌的日子白驹过隙,虽快但充实,是他一直的坚守,换来今天的“年轻”。
在工作中用结实的臂膀积极承担起工作和交待的任务,五年的探索与沉淀让他不断成长,别出心裁的他在师生和同工中赢得好口碑,用一颗真诚、烂漫的心真正为学生们排忧解难,把美好的记忆会给他们,让他们在成长的道路上更加快乐。
 
上一篇:【大众“季度之星”专栏34】李少敏:“三多”的“拼命女三郎”
下一篇:【大众“季度之星”专栏36】王银芳:成就不一样的自己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