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新闻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众“季

【岗位】虎门镇敬老院 【颁奖词】在家,她是

【大众“季

【岗位】东莞市军休所 【颁奖词】一块普通的

【大众“季度之星”专栏36】王银芳:成就不一样的自己

[作者:|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6-07-20] [ ]

 

1.jpg
【服务岗位石排镇赤坎社区综合服务中心
 
【颁奖词】
她转行成为社工是因为最初那份淡淡的兴趣转化成浓浓的喜爱,她是两个孩子的妈,但在社区她更是其他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桥梁,是妇女们的挚友。不是科班出身的她,因为这份喜爱,她不断汲取养分,成就了今天的自己。王银芳用她小小的身躯,孕育的不仅是生命,还有社会工作含苞待放的花朵!
 
【人物事迹】
成为社工的两年半里,她努力学习社会工作专业知识,利用晚上孩子睡觉的时间抓紧学习,由一开始对社工的懵懵懂懂到最后考取助理社会工作师证,两年半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而王银芳用她的坚持成就了不一样的自己。
夫妻默契活动、亲子角色交换体验活动以及妇女模特走秀小组等等富有创意的活动,都是王银芳将自身生活的经验运用到专业的实践当中,收获到了不错的成效。
自入职以来,王银芳负责的青少年领域开展的各类活动超过100次,直接受益对象累计1.2忘人次,间接受益对象累计近2万人次。不仅如此,王银芳在这两年半的学习里不断总结与实践,并且结合自身对各个领域的经验,创新活动的形式,给服务对象带来全新的体验,使他们收获满满的快乐,无论是服务对象还是同工,都给她点个大大的赞。
 
【推荐理由】
“你努力的每一天,都是成功的前奏。”她的个性签名这样写道,她像小蜜蜂般不辞劳苦的汲取着花朵中的养分,她的坚持和所付出的汗水便是印证这句话最好的素材。王银芳虽有孕在身,但却总是亲力亲为,自己能做到的就不会麻烦其他的同工,不骄不躁。
在生活上角色转换自如,使得她协调好工作与家庭之间的关系。例会上,王银芳大方的感谢自己的公婆,感谢她支持自己的事业。她不仅是一位好妈妈,更是一位好社工。工作上,能够结合自己的经验创新活动形式,让家长和孩子有个美好的回忆。
如此用功的同工,你值得“拥有”!
 
上一篇:【大众“季度之星”专栏35】王连润:用热情与责任浇灌祖国的花朵
下一篇:【大众“季度之星”专栏37】白利芳:婚姻登记处的“知心姐姐”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